close

html模版“小燕子”變“天鵝” 趙薇:一直知道自己要什麼


《畫皮2》裡的靖公主展現出趙薇安靜的一面

有過輝煌的開始,經歷過質疑和低谷,如今36歲的趙薇有瞭眾多女人最羨慕的一切:傢庭,孩子,更難得的是還有自己的事業 她主演的《畫皮2》即將破7億元票房,已經成為國產片的票房冠軍;她的導演處女作《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》也已經殺青,明年公映。 要說契機,這個契機也是我刻意制造的。 近日,在接受羊城晚報記者獨傢專訪時,趙薇如是說。

角色1 演員

作品:

《畫皮2》

票房創紀錄

不是說不動腦筋,不文藝,就是商業片瞭

羊城晚報:《畫皮2》票房連創居家照護床哪裡買紀錄,被稱為國產片 救市之作 ,你覺得原因是什麼?

趙薇:這片子聽說沖7億元瞭,運氣不錯!其實從一開始,它就是為觀眾拍的,各方面都是。片子我自己覺得挺不錯的,一直很有信心。其實還在拍的時候,我們和導演都會說起這個話題,大傢都覺得預計起碼在四五億元以上。

羊城晚報:從《畫皮》到《畫皮2》,導演從陳嘉上換成瞭更年輕的烏爾善,你最先有過擔心嗎?

趙薇:年輕不是烏爾善的弱勢,反而是他的優勢。我一直想跟年輕的導演合作,因為以前沒怎麼合作過。最後出來的效果,你看,確實也挺好的。

羊城晚報:從你的角色來說,《畫皮》中的佩蓉和《畫皮2》中的靖公主,已經是兩個不同的人。你覺得這兩個角色有什麼相似之處?

趙薇:她們在情感上的執著是一樣的。但我接這部戲最大的原因還是角色已經不同瞭,如果還是佩蓉,我真不知道還能演出什麼新花樣來。

羊城晚報:從導演的角度來說,你覺得自己能從《畫皮2》中學到什麼?


趙薇:這是一個最純粹和最商業的電影,它的成功很必然。這不是大傢以前說的所謂 商業 ,不是說不動腦筋、不文藝、題材不那麼嚴肅就是商業片瞭。商業片也需要很多設計,你從選擇演員、故事,到經營話題、營銷,各方面都需要嚴格的定位。我覺電動病床得這就是看你想做什麼樣的東西,從一開始就把路給定清楚瞭,那就省事瞭。比如你想做徹頭徹尾的商業片,你就好好放下身段。

劇情居家病床有話題

你看重皮相,其實說明你在乎別人怎麼看你

羊城晚報:《畫皮》中佩蓉和小唯的角色是完電動床全對立的,第二部裡靖公主跟小唯則是微妙的互生關系,甚至有人開玩笑說,應該讓靖公主跟小唯在一起,因為她們才是真愛。

趙薇:這說明現在的觀眾都很Open!(大笑)我發現大傢對這部片子有很多好玩的觀後感。

桃園電動床

本文來源:金羊網-羊城晚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xqr283g6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